清水墨砚

这里是墨水੭ ᐕ)੭*⁾⁾混AHP/明日方舟/那兔以及其他☆摸鱼写手,自割腿肉

【嘉金】十岁的生日礼物

  明明应该是昨天发的,结果今天才发了出来。我明明都撸出来了就是没发上来!
   大赛进行背景,ooc算我的×
  那么请愉快地开始吧↓

“您有一个新的消息提醒~叮铃叮铃~您有一个新的消息提醒~”
  金迷迷糊糊地爬起来,一边嘀咕着“好困好想睡”,一边伸手去摸索吵醒他的闹钟。
  “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啊……”他眯起眼,努力地把目光聚焦在发出浅蓝色荧光的屏幕上,辨认着几乎是由几何图形拼接而成的凹凸字体,“生日……今天……嘉德罗斯……嘉德罗斯?!”
  金瞬间就清醒了。连被子都没有叠,套上衣服,简单地洗漱以后,他甚至没有吃早餐,就冲出了门。
  嘉德罗斯是被震天响的拍门声和熟悉的声音喊醒的:“嘉德罗斯!嘉德罗斯你起床了吗!”
  “这种声音,死人都能被你叫醒了吧。”他在最短的时间内穿好了自己的衣服,以完美的姿态迎接门外的渣渣。
  看到那张脸出现在门后,金带着惯有的笑,扑了过去:“嘉德罗斯,生日快乐!”
  嘉德罗斯躲闪不及,在脑子当机的同时被扑倒在地上。他也忘记了今天是他的生日。之前他随口和金提起过自己的生日日期,没想到这个心大的家伙却记住了。嘉德罗斯把身上的金毛扶起来,却是直直撞进了一片蔚蓝。
  他轻咳一声:“今天和我一起出去怎么样啊渣渣?”“好啊好啊!当然可以了!”
  与雷德和祖玛交待好之后,嘉德罗斯就被金用拽的力气带了出去。尽管他完全可以挣脱开,但是他没有。
  这时已经是上午了,许多参赛者开始行动。金眨了眨眼,似乎临时计划了什么,牵着嘉德罗斯,遇见一个参赛者就拦下来,说:“早安!今天是嘉德罗斯的生日哦!”
  “哦哦!生日快乐!”“我代他谢谢你啦~”“……”
  “嗨嗨!你知道吗,今天是嘉德罗斯的生日哦!”“啊!那、那么,生、生日,快乐……!”“我代他谢谢你~”“……”
  ——————
  在不知道拦下了多少个路人之后,金终于是不再和陌生人搭话了。他呼出一口气,一副大功告成的样子,笑嘻嘻地转头想和嘉德罗斯说些什么时,嘉德罗斯却先开了口:“金。”
  “啊!啊?”被人直勾勾的目光盯着,总有些不好意思。不知道是被嘉德罗斯的目光盯得害羞,还是太阳太过炎热,金的脸颊有些红了。
  嘉德罗斯踌躇了一会儿,还是开了口:“……谢谢。”
  他把脸埋进了围巾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