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墨砚

这里是墨水੭ ᐕ)੭*⁾⁾混AHP/明日方舟/那兔以及其他☆摸鱼写手,自割腿肉

【安雷】两扇门

☆现pa,安雷同居,两个人都是白领的嗯
☆文不对题咳,那两扇门的戏份很少×
☆听歌听出来的脑洞,OOC归我,安雷和糖归你们
☆那个……我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【凑不要脸】
那么,请开始吧——

  安迷修家有两扇门,雷狮是知道的。
  他观察很久了,决定今天动手,早去早回,好好地教训一下那个总和自己
  做好了一切准备,他的手里抓着自己买好的万能钥匙,很轻松地通过了门卫,还和路上凑巧碰上的阿姨聊了一会儿。
  “小伙子挺帅啊,有对象了没有?要不要阿姨给你介绍一个?”打算去跳广场舞的阿姨八卦地笑着。
  雷狮的笑变得有些尴尬:“不用了谢谢阿姨,我先回去了。有空再聊吧阿姨再见!”
  安迷修家在最高楼,雷狮很高兴不会有人来打扰他。抖开手里的钥匙,他开始撬面前那个对自己而言已经非常熟悉的门锁。
  随着“咔啦”一声响,第一扇门被撬开了。“这不是很轻松嘛!”雷狮这么想着,轻手轻脚地把它推开,开始着手撬第二扇门。
  毕竟是防盗门,最后一道关卡也不可能那么好通过,雷狮撬着撬着就走了神。
  他想起以前,他和安迷修的青春时代:两人同一个中学同一个班,仅仅不是同桌——单人单座,但他们只相隔一条过道而已。
  他问安迷修,以后的理想是什么。他闭上眼想了想,很认真地回答:“警察吧!惩恶扬善,发扬骑士道精神!”毕竟是中学生,中二病还是有的。
  雷狮听了他这小学生般的回答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也就你这种榆木脑袋能有这种回答吧哈哈哈”已经是要放学的时候了,他背光坐在安迷修的课桌上,一只脚踩在了曾经一尘不染的桌面上。夕阳打在雷狮身上,他看见安迷修的眼睛亮晶晶的。“那么,我就做一个和你作对的家伙好啦,看到鶸就要踩嘛!”雷狮露出自己的虎牙,“当然,海盗是最好的选择!”
  “你这个恶党!!”雷狮看见安迷修青绿色的眼睛里染上了一抹紫。从那时,他就开始称呼自己为“恶党”。
  挺不错的称呼,很合适。雷狮一边撬锁一边想。安迷修没有做成警察,雷狮也没有做成海盗,他们还是选择了白领这个职业。工作稳定,薪水稳定,生活稳定,很好。
  这锁还是没有撬开。雷狮一直是蹲着撬锁的,这时候腿有点麻。他也不管动静会不会太大而吵醒安迷修,干脆一屁股坐下来,靠着那扇该死的防盗门休息。一边把腿伸展开,活动着肌肉,让那种麻麻的刺痛感尽快消散,雷狮一边想着要不要干脆把这锁眼堵上不放安迷修出去了。正在他舒服地想要打个盹的时候,门突然开了,他差点倒在一双穿着小马拖鞋的脚上。
  “……雷狮?”“安迷修你想害死我是吧?!”雷狮骂骂咧咧地站起来,正打算揪住安迷修的衣服好好地骂上一次,安迷修的速度却比他快了一秒——他把雷狮拽进来,然后关上了门。
  把印着船图案的拖鞋拿出来给雷狮,安迷修无可奈何地扶额叹气:“你说你为了啤酒离家出走就算了,忘带钥匙你敲个门就好了啊,撬什么锁啊!”
  “本大爷乐意,要你管!”雷狮穿上拖鞋,狠狠地剜了他一眼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