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墨砚

这里是墨水੭ ᐕ)੭*⁾⁾混AHP/明日方舟/那兔以及其他☆摸鱼写手,自割腿肉

【伪全员】如何正确携带五岁幼儿出门购物[续]

完全不是全员嗯。
我没有脑洞了所以这是后续也是结尾了_(:3 」∠ )_
我好咸鱼哦×
嗯,设定还是系统出现BUG,大家都变成五岁小朋友啦~
依旧没有CP,不过大概可以代入×
那么请开始吧——


在你挑选儿童牛奶的时候,金又不见了。

你又急又气,自责自己又没有看好他,却丝毫没有办法,只能推着购物车在货架之间寻找那只可以说是活泼过头的小家伙。

广播是没有用的。有一次,你在寻找金的时候尝试着让广播播报寻人启事,但找到他之后,他告诉你,他完全没有在意广播说的话。

心真大。这是你在那之后给金的评价。

你还是在货架之间来回转,生怕错过。正值周末,商场人很多,你不由得有些烦躁,担心金出事。正在你打算去广播找人的时候,你感觉到衣角被人扯了扯。

“我回来啦~”金灿烂地笑着,把手里那袋零食高高举起——那是你最喜欢吃的。他带着一种发现宝贝的语气说道:“我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了哦!我厉害吧~”

凯莉
“我想要那个。”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的小女孩坐在购物车上,伸长了手指向货架上最贵的那盒巧克力。

你认真地看了一眼价格,眨了眨眼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小数点之后,斩钉截铁地摇了摇头,说:“不行。凯莉,这个价格太贵了吧!”

而且你花的是我的钱!!你在内心咆哮,但是不敢对着这个小恶魔吼——不然绝对会有让自己后悔的结果。

凯莉眨巴眨巴眼睛,瘪瘪嘴,晶莹的水光立即在眼眶里闪现了。你招架不住小孩子哭,凯莉哭的样子楚楚可怜,她的泪水更会容易让你服软。看到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你几乎要把那盒巧克力拿下来了。但一看到那个价格,你全身哆嗦了一下,连忙扭过头:“不行不行,太贵了太贵了……”

看到你这副样子,凯莉瞬间收敛了自己逼出来的眼泪,换上凶神恶煞的表情——尽管那看上去只像是一只小奶猫发脾气而已——然后一口咬碎了嘴里的糖,恶狠狠地说:“要你买就买!啰嗦什么!!”

见你愣在那里,她又狠狠地瞪了你一眼:“快点!!”

“好的没问题!!”你非常迅速地把那盒令人肉痛的巧克力扔进了购物车里。

紫堂幻

他扶了扶快要掉下来的眼镜,一边走一边扳着指头嘟囔着:“今天买了一袋薯片、两盒巧克力、一罐果酱……嗯还有绷带啊什么的……啊包括家里剩下的,还能用到……一共花了……”

因为现在的身高问题,一个不小心,他直直地撞到了你的后背。

“嘶……好痛……”他揉了揉被撞疼的鼻梁,有些不好意思地仰头看着你道了声抱歉。

你摇摇手表示没关系,担心地看着他:“倒是你,没事吧?想什么那么入神呢?”

紫堂笑了笑,说:“我想了想,按照我们现在所拥有的财产来看,如果我们想继续有肉有素均衡营养的三餐的话,我们应该在某一方面减小开支,比如说这个方面……”

你赞许地点了点头,并和他一起计算起自己的日常开支来。

最后,你们把购物车里很多不必要的物品放了回去。

卡米尔
“确定了哦?”你在走进超市前,把你们俩人一起做好的购物单展开,递给卡米尔让他再好好确定一下,“可不能买其他东西哦。”

卡米尔认真细致地看了一遍,然后扬起头,看着你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于是你推着购物车,他抓着购物车的边儿,一起走进了超市。

既然约定好了,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吧。你这么想着。

然后你就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。

在等待结账的队伍里,你随手翻了翻购物车里的东西:“嗯,咖啡……方糖……牛奶……等等?!”

你深入地检查了一遍自己准备要结账的货物,卡米尔扯着自己过长的围巾,一脸无辜地看着你。

“卡米尔,”你不可思议地抓出一袋奶糖,“说好的不买其他东西了呢?嗯?”

小家伙眨巴眨巴眼,上前一步踮着脚掏了掏购物车,掏出一袋薯片,举起来对着你说:“你看,这是你拿的哦。”他看着你似乎还没消气,便又扒拉出两听饮料:“喏,这也是你拿的。”

“还有这个,这个,这个……”“好好好我错了!!是我错了!!卡米尔大人你就停一停吧!!”你双手合十,高举过头,对着卡米尔恳求他闭嘴。

最后你花费了比计划中多了至少一倍的小钱钱。

丹尼尔
什么?丹尼尔?

裁判长变成五岁?

不存在的。世界不就会乱套了嘛。

不是我没脑洞了,真不是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