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墨砚

这里是墨水੭ ᐕ)੭*⁾⁾混AHP/明日方舟/那兔以及其他☆摸鱼写手,自割腿肉

【杰佣】记一次普通的GAME OVER

咸鱼第一次交党费×
老夫老妻(bushi)
是个日常,终于皮断了腿的佣兵和杀一放三的杰克×
是没有剧情的糖_(:зゝ∠)_
OOC归我,奈布归杰克√
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吧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在绕了不知道多少圈、翻了多少次窗、砸了监管者多少次板子之后,奈布被打晕在了地上。他扶着脑袋,眼冒金星地挣扎着向前走,没走几步就被监管者一把捞回去抱了起来。
  “不打算挣扎一下吗,我的佣兵先生?”面具下面传来的低沉男音染上了笑意。杰克抱着怀里的小佣兵站在圣心医院门前,他的旁边就是一张完好无损的狂欢之椅。不过,不着急,奈布很久没有这么乖乖地被他抱着了,再站会儿也不迟嘛。
  就着躺在杰克臂弯里的姿势,奈布调整了一下小臂上的护肘,“不挣扎了,”护肘上出现了几条明显的裂缝,看来是用不了了,“我的护肘坏了,而且挣扎也没什么意义。”
  “哦?”杰克似乎有些意外,但他还是弯腰把佣兵放在了椅子上。在荆棘缠上奈布的腰的同时,医院上空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——其他的求生者终于解开了五台电机,大门的电闸被打开了。
  头顶的钟滴溜溜地旋转着指针,奈布隐约看见医生小姐冲向了大门,园丁小姐和律师先生小心翼翼地靠近了过来。杰克也看到了那两个身影,却没有打算移动脚步,反而弯下腰来,隔着面具与佣兵对视:“怎么,想让我杀一放三?”
  奈布没有立即答话,只是直直盯着监管者惨白面具上的那两个小洞,过了好一会儿,却说:“弯着腰,不累吗?”
  “嗯?”被这么一问,杰克呆愣了几秒,便笑了起来,“哎呀,因为是小奈布,所以不累哦。”
  “……”奈布一时竟也不知道该再说点儿什么好了。他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尖有些发烫,应该是变红了。
  面具下的杰克仍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奈布,佣兵的动作、神态的细微变化都没有逃过他的眼睛。小钟的指针转得越来越快,奈布感觉到椅子有了些震动——椅子下的烟花将要被点燃了。园丁小姐和律师先生遗憾地转身朝大门跑去。杰克看到奈布吁了一口气,咬了咬下唇,眼珠转了转,似乎下定了决心。
  “嘿,杰克,凑过来。”他叫他。
  杰克依言凑过去,停在奈布的脸颊旁边。他已经做好了被狠咬一口或者是被头锤的准备——也不是没有前例了。不过,他还是想看看自己的小佣兵能有什么行动。
  奈布看着自己面前的监管者。他那张常常带着笑的脸隐藏在了面具下面。他把自己的脸凑过去,飞快地在面具上亲了一口。
  这次轮到杰克懵了。
  烟花被点燃了。杰克捂着被亲的地方,听到即将上天的小奈布带着笑意对自己说:“好了,杀一放三,还是谢谢你了,杰克先生。”最后四个字被咬得很重。
  三个求生者逃脱,一个求生者被送回了庄园。这局,是监管者输了。杰克也确实是输了,他把自己的心都输给了佣兵先生。
——————
小剧场:
当杰克在监管者的餐桌上说起这件事时,厂长嫌弃地往旁边挪了挪——拜托,这家伙自己都快要被小花花埋住了好吗,背景都变成粉红色带气泡的了好吗?这样真的有失监管者的形象知不知道??
厂长:没眼看. JPG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