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墨砚

这里是墨水੭ ᐕ)੭*⁾⁾混AHP/明日方舟/那兔以及其他☆摸鱼写手,自割腿肉

【瑞金】月色

赛中设定,日本告白习惯有出现嗯。拒绝咸鱼,从发文开始bu
OOC归我,瑞金归你们×
那么请开始吧~

太阳渐渐落下去了。刚从狩猎场出来,格瑞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会儿,他就从金那里收到了一条消息:“格瑞!今天去看星星吧!听说今晚是赏月赏星星的好日子哦~老地方见啦☆”看到那串文字后点缀的小星星,格瑞忍不住微微勾起了嘴角。但也仅是一瞬,好看的唇便又恢复了原本的直线条。

他们所说的“老地方”其实是一个低缓的小山坡,抬起的角度很适合仰望天空。狩猎场离那里不远,格瑞看了看时间,把刀往肩上一甩,架好,便朝着目的地前进。

有一件事,是格瑞不能忽视的,他那颗心雀跃地加快了跳动速度。尽管金的邀请是常有的,但他无法控制自己不感到喜悦。明明能够以发小的身份陪在金的身边,这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了。但是还不够,他贪心地想要更多。想要独占,想要专属。

在格瑞进行思考的同时,他的脚带着他到达了目的地。夜幕笼罩下来了,他凭着记忆走着,小心避开路上的树根石块。直到他看见了那抹阳光般的颜色。

“格瑞!!”金坐在火堆旁边,兴高采烈地朝着他挥手,“这里这里!!”

晚餐是金做的烤肉。味道不错,没有烤焦,这是格瑞的评价。经历了无数磨练,金的独立能力比以前还要强得多了,但他还是会下意识地去依赖格瑞。尽管格瑞嘴上嫌弃至极,但行动上是非常护着金的。这已经成为了凯莉戏谑的话题,格瑞本人却没有什么表示。也许还想把金留在自己身边吧,格瑞有些自私地保护着金。

这个夜晚的确很适合赏月。没有一丝云彩的天空,只有一轮明月高悬,几颗星星随意地点缀在她周围。格瑞很少见到这样的月亮,她似乎离自己非常近,仿佛一伸手就能把她握进手里。金也是这样想的,他朝着那个方向伸手,高高地举着手臂,这是个有些傻气的动作。金似乎也意识到了,他把手放下来,双手交叉枕在脑后,然后转头向着格瑞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格瑞看着金的牙齿闪了闪,心跳也随之漏了一拍。

格瑞的表情总是没有什么变化——就算心中波澜起伏,情感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大浪。他压制下自己狂乱的心脏,避免它跳出胸膛。似是无意的喃喃,格瑞说: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

“是啊!格瑞也这么觉得吧!”金开心地让目光又回到了那轮月亮上。

果然不能抱有什么希望么。格瑞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,这个笨蛋。

还要努力,很久很久呢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