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墨砚

这里是墨水੭ ᐕ)੭*⁾⁾混AHP/明日方舟/那兔以及其他☆摸鱼写手,自割腿肉

【露中】学长观察日记

白嫖了那么久,第一次来交党费了!

非国设,大一新生×大二学长

前半段第一人称日记,结尾第三人称
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_(:зゝ∠)_

OOC归我,露中是大家的੭ ᐕ)੭*⁾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x月a日,晴

   今天是新生报道日,万尼亚好开心啊~和三位室友聊的很开心,他们看上去也非常高兴的样子,新的环境真是令人心情愉悦啊~

  对了,在校门口遇到了一位非常帅气的学长,是他帮我把行李拉到宿舍的呢,下次再见到他,一定要好好地和他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!

  学长扎着小马尾,眼睛是琥珀色的。啊,他的同学好像叫他“wang yao”。下次见面,请他去吃冰淇淋吧~!

  

  x月b日 晴

  好意外!新生欢迎仪式上讲话的人是学长唉!听说他才大二就已经是学生会副会长了,真厉害啊,万尼亚也要像他那么厉害!

  从室友那里打听到了,学长叫王耀,在中文里有光明的寓意哦。哎呀,看来我的中文水平还是不够高,当时就应该听姐姐的话的。

  啊,快要熄灯了呀,得去收拾明天要上的课的课本才行。

  

  x月d日 晴

  今天去打饭的时候在食堂门口遇到王耀学长了,有一点点紧张。

  不过学长很好说话!他还给我推荐食堂的好吃的菜,真是好人啊。我和学长都要了一份水煮鱼,好辣,我一直在喝水,但是学长根本没有停下来喝过一次水,他一直在吃那条超辣的鱼,C国人都这么厉害的吗?

  学长还推荐我去吃校门口美食一条街街尾那家臭豆腐,我明天就去吃!

  

  x月e日 阴

  太可怕了。学长怎么能忍受得住那种刺鼻的气味!我的天哪,吃下去不会被臭死的吗!我是绝对不会吃的。

  

  x月m日 晴

  学长亲自带我去买了臭豆腐。真香,臭豆腐真好吃,学长真帅。

  下次我也要带学长去吃这个城市最棒的冰淇淋!中文里有句话,叫“礼尚往来”嘛。

  

  x月x日  雨

  学长好像是去做学术交流了,想和他一起去吃的冰淇淋还没有吃到。

  等等,我好像都没有和学长说我想约他去吃冰淇淋这件事啊!虽然说拿到了学长的联系方式,但是单单用一个电话、一条短信约定,总觉得不够诚恳。

  不行,等学长回来了,我一定要当着面约他出去,在手机上太不尊重一直在帮助我的学长了。

  

  y月c日  阴

  学长还没有回来,好想他。现在只能在网上和学长说说话了。学长真的好忙啊,每次聊天的时候都好匆忙,心疼学长。

  

  y月d日  雨

  今天听见班里面有一个女生说要去和王耀学长表白。有点不开心。学长不会看上她的,她不漂亮,学习成绩还不如我的好,肯定和学长没有共同语言。

  和学长在网上聊天的时候,学长说那个城市的特产很好吃,他到时候带一点回来给我尝尝。

  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啊~

  不知道学长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了,等他回来问一问好了。

   

  y月e日  阴

  今天在学校的论坛上看到好多人向学长表白。不开心。他们和学长绝对没有共同话题,一定不知道学长的喜好,学长怎么可能会答应她们的告白呢。绝对不可能。

  学长那么厉害,喜欢的人一定也是很厉害,很强大的吧,要和学长很般配很般配的那种人。

  如果学长能一直只陪着我就好了

  

  y月f日  晴

  我是不是喜欢上学长了?

  希望学长只属于我。

  我要好好想想。

  

  y月h日  晴

  没错,我就是喜欢上小耀学长了。我想要小耀学长一直只看着我,不要把目光分给别人。

  等学长回来了,就约他去冰淇淋店吧!

  说起来,小耀学长的身高和我的身高应该会很协调的吧,想想就令人开心啊~

  

  y月l日  雨

  小耀之前说学术交流的时间是一个月,算算还有一周就要回来了吧。好想他啊!唉,为什么之前我没有来得及给他多拍几张照,现在也能睹图思人,伤心。

  

  y月x日  晴

  太好了!!小耀终于回来了!!我快要等不及了!!!

  好,今天就去问问他吧。

  ——

  好,我们约定后天去冰淇淋店了!我好激动啊!

  y月y日  雨

  明天就要去吃冰淇淋了,紧张紧张。

  y月z日  晴

  好,我要出发了。加油吧!

  ——————◎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当伊万气喘吁吁地跑到冰淇淋店时,王耀已经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,有一下没一下地搅动面前杯中的水,看上去已经等了好一会了。

  “对……对不起!我来迟了!小耀……学长!”高大的青年气还没有喘匀,赶紧先慌慌张张地道了歉。王耀适时递过去一张纸巾,安抚道:“没事的,我知道,这个时候总是会堵车的。你先坐下来吧,要吃哪款冰淇淋?”

  “就这款吧,谢谢学长。”

  点了单,冰淇淋的制作还需要时间,两人便随意地聊着天。王耀说了很多自己这一个月碰到的趣事,听得伊万眼睛亮晶晶的。顿了顿,王耀问道:“伊万,你不是说有事情要和我说吗,你要说什么?”

  伊万这才想起来自己约学长出来要做的正事,可话到嘴边却被紧张感压了回去:“这个……学长……”

  “没事,你慢慢说。”琥珀色的眼睛温温和和的,仿佛有着让人心神安定下来的魔力。伊万看着那双好看的眼,想说的话顿时脱口而出:“学长,我喜欢你!可以和我交往试一试吗?”

  “……”没想到,话说出口之后,空气中却只剩下了安静。王耀的表情看上去像是受到惊吓、愣住了一样。伊万立刻慌张起来:“学长……!”

  见他这样,王耀轻笑一声,说:“好了,我答应你,我们……就试试好了。”

  “……真的吗!”青年的紫眸泛起喜悦的光芒,他忍不住伸出手去,隔着一张桌子抱住了自己的学长。

  伊万不知道,其实王耀早就注意到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目光,那目光来自一双紫色的眼睛,一双和紫水晶一样漂亮的眼睛。

  END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